我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现场推进会

2020年06月18日 09:36:1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17日,我市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市政协副主席徐志英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专题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批示;通报了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季”督查情况;盐湖、稷山、万荣、芮城和垣曲作表态发言。

王志峰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学会走群众路线,组织全社会的力量,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要坚持“德”“法”并重,注重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文化引导作用,传播健康理念,倡导文明之风,推动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和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要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加快建立政府组织、属地管理、单位负责、全民参与、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工作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常态长效,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还对盐湖区北相小公园、冯村乡西阳村等进行了实地观摩。

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