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20年·大事记盘点

2020年06月26日 11:24:4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000年6月,国务院批准运城撤地设市,从此,开启了一个传统农业地区向新型现代化城市迈进的新征程,揭开了古老河东跨越发展的新纪元。二十载春秋弹指一挥,站在20年奋进的跑道上,回眸经济社会发展的蜕变历程,我们感受到的是新运城行走的铿锵脚步,看到的是大运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容姿。今年四月份以来,通过线上加线下民主加集中的方式,综合各方面意见,我市确定20年20件大事记。今天带您一起了解的大事记是:运城苹果代表中国鲜苹果首次出口美国市场,我市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实践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中共中央授予盐湖区雷家坡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市县域综合医改工作经验向全国推广,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在我市举行,全市高速公路建设里程位居全省前列。

编辑:黄晋红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