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禁毒宣传在行动

2020年06月27日 10:37: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连日来,闻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月活动,通过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等,把禁毒知识传到千家万户。

雷晓倩

这里是闻喜县礼元镇,在我身后县禁毒大队的民警和禁毒社工正在向人们进行禁毒宣传,让他们了解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大家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社工们通过毒品模型、图片展示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的侵蚀,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通过“山西禁毒”公众号,让群众了解禁毒相关的知识和新闻,并签订禁毒承诺书。

群众签订禁毒承诺书

据了解,禁毒宣传从5月20号开始以来,已经累计进企业16家,进社区15家,进农村361个村,进学校6所。

编辑:孟奇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周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