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云”上开启

2020年06月30日 11:14: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经济参考报》记者6月29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2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央视网“云”启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这是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启动全国节能宣传周,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联合主办单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的创新方法,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全国节能宣传活动,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的积极探索。

  “云”启动仪式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寄语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能源要素保障,严格落实节能目标责任,深化重点领域节能,推广先进节能技术产品,推动节能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一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