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包村干部当教师 假期充实有意义

2020年07月22日 10:45: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目前正值暑假,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闻喜县的包村干部变身辅导老师,义务给孩子们辅导作业,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学习进步。

正在给孩子们辅导作业的是闻喜县礼元村包村干部丁国燕。今年暑假,她通过走访发现村里留守儿童较多,家庭作业辅导的工作就落在爷爷奶奶身上。她便萌生了办免费辅导班的想法,每天抽出固定的时间给孩子们辅导作业。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村民干实事

每天上午十点,丁国燕忙完工作准时赶到村委会辅导孩子们暑假作业,针对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一对一解答。孩子们从坐姿到握笔姿势,以及写作业的效率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

学生在辅导班收获很大

在这个辅导班里学习,孩子们与丁国燕相处非常融洽。大家每天在一块共同读书,共同学习,共同做游戏,过得开心而有意义,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学习效率高 家长省了不少心

编辑:孟奇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