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黄河一号旅游路彩霞至新村段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2020年08月24日 10:19:5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全省重点工程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芮城段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彩霞至新村段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记者 韩宇

这里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彩霞至新村段,现在正在进行的是该路段最后4公里的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这个也是路面施工的最后一道工序,它的完成,也将标志着该路段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彩霞至新村段全长20.7公里,今年2月中旬开工,经过建设者的努力奋战进入最后收尾阶段。这一段路的建成,将大禹渡至圣天湖段、谭郭至涧口段、柳湾至垣潼线段连接起来,形成芮城南部完整的黄河旅游公路。

预计9月底实现通车

一号旅游公路芮城段是山西省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运宝高速、运风高速、国省干线可形成更加完善的公路网。全线建成后可实现沿线“景景通”“城景通”和循环旅游,促进当地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的发展。

编辑:孟奇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