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高速公路风陵渡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暨新规划高速公路项目研讨会

2020年08月31日 09:34:1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28日,我市召开高速公路风陵渡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暨新规划高速公路项目研讨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四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

来自不同行业、单位的专家,山西、陕西、河南交通部门和地方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就建设方案进行讨论。高速公路风陵渡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第十二横”的组成部分,是山西S87运风高速与G30连霍高速在山西南部跨越黄河的共用通道,是沟通山西南部与陕西东部的重要通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对各方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希望有关方面继续加大项目建设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推进项目建设科学规范实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公路交通支撑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四小指出,要充分纳各方意见,对项目建设可行性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开展调研,尽快完善确定项目方案,加快推进路网建设。 

记者 张屹

编辑:王一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