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创建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万荣段建成后 将贯通六大旅游景点 形成黄金旅游线路

2020年04月03日 09:58:1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全省重点工程——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建设黄河旅游板块,市委市政府推动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大举措。一号旅游公路万荣段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日夜奋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尽全力把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打造成造福人民的旅游路、生态路、资源路、扶贫路、振兴路。

一号旅游公路万荣段规划全长69.3公里,一期工程正在进行道路绿化施工。记者在一期绿化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精心栽植景观树。

绿化工程现场负责人 文艺

在植树的黄金季节,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进行景观树栽植,工程全长14.2公里,工期为150天。

在二期主线孙石桥和西师桥路基工程施工现场。洒水车、装载机、平路机、压土机等大型工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

项目部一工段工段长 郝国梁

万荣县沿黄旅游公路西师桥至孙石桥段路基工程全境10.98公里,路面宽度15米。施工内容包括11.64万方的土方开挖以及90万方的土方回填,还有管涵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使万荣县6大旅游景点相互贯通,形成黄金旅游线路,推动万荣县文旅产业健康发展,将有效促进黄河大米、生态养殖等沿黄支柱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拓展区域经济发展空间,为万荣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交通支撑。

编辑:孟奇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