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团组织共建青年林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06日 10:06:2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4月3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团组织共建青年林活动在芮城县大禹渡景区启动,来自运城团市委,芮城团县委,县直各部门、青年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芮城县公安局团委书记 李瑞凤

活动非常有意义,而且是和三省四市的青年朋友们一起来参加,特别荣幸,为我们的母亲河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黄河金三角区域城市青年的交流,以绿化促美化,绿化促交流,动员黄河金三角的广大青年团员一起为保护母亲河、建设黄河金三角贡献力量。通过活动,青年志愿者对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

志愿者 王赵晨

保护生态环境,倡导绿色文明是对新时期我们每个青年和志愿者的基本要求,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按照团中央的要求率先垂范,为保护母亲河尽一份我们应尽的力量。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