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达产达效】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绿色矿山企业!平陆县强力推进葛浩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200万吨砂石骨料建设项目

2020年05月11日 10:48:3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平陆县葛浩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200万吨砂石骨料建设项目是我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5.4亿元,项目建设者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快马加鞭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已投产达效,二期正在加快建设中。

新型环保智能砂石骨料生产线与传统生产方式的区别

为从根本上解决传统砂石骨料生产方式粗放、技术装备、环保水平相对落后的问题,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和矿山资源环保开发与有效利用,平陆县葛浩建材有限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建设年加工200万吨新型环保智能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分三期建设,包括改建工程、扩建工程和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建设,采用工厂化生产模式,通过先进的环保工艺艺术,最终实现绿色生产、绿色储存、绿色运输。目前项目一期改建工程已投入生产运营,二期扩建工程按施工计划有序推进。

厂区绿化环保建设情况

项目建设中,企业在环保除尘方面引入多项环保配套设施,特别是在破碎、筛分车间和仓储等易产生扬尘的部位,全方位配备除尘器和喷淋设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中的颗粒物。

项目经理 周小勇

下一步,我们还准备再上一台旋粉机,在年底再上四个储料罐,把所有的成品料归集在一起,更好地防止粉尘污染。

整个项目完成后,企业将会逐步成为建筑砂石骨料、尾矿可再生资源利用、砂石骨料深加工及新型环保建材等方面的标杆企业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内的绿色矿山企业。

平陆县葛浩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少虎

我们企业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边开采边治理,通过积极的生态修复,达到开采金山还一片青山的目的,努力打造晋陕豫金三角地区绿色标杆企业、花园企业。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