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万荣:强化源头治理 确保黄汾河碧水长流

2020年09月18日 09:47:4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万荣县是汾河入黄口,两条河并行流经县境29公里,构成当地重要的生态屏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万荣县强力推进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做到“源头把控、源头治理”确保黄汾河碧水长流。

万荣城西污水处理厂一期建设是县城老城区和中心城区所有生活污水的“净化器”,污水处理后排入汾河。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厂地回填,管道及设备已安装到位,进入调试阶段。

污水处理达国一A标

万荣城西汇源农副产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是我市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双十工程”,是万荣县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示范区建设的重点工程。

10月1日调试完成

工业污水达标、安全排放,对黄河流域水环境的稳定至关重要。为了解决农村居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万荣县还在沿黄乡镇规划实施建制镇污水处理厂。

加大污水处理 确保清水入黄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