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蒲剧《黄河魂农耕源》将闪耀丰收节

2020年09月20日 11:20:1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丰收节系列活动的群众大联欢演出中,由中国曲艺家协会的相关专家和我市蒲剧团的演员们共同参与创作的新编蒲剧《黄河魂农耕源》,集中展现了我市悠久灿烂的农耕文明、丰富多彩的丰收美景和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我们一起提前去看一看。

9月18日,在万荣县主会场,新编蒲剧《黄河魂农耕源》的演员正在加紧排练,力求在丰收节上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蒲剧视觉盛宴。据了解,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维润担任总撰稿,我市七名梅花奖得主共同参演,集中展示我市的蒲剧文化底蕴和黄河农耕文化的历史起源。

新编曲目更显辉煌气势

据了解,此次丰收节群众大联欢展演是一场综合性作品集中展演活动,届时,全国的观众足不出户就能进会场,看大戏,感受丰富多元的农耕文明和最新的文艺成果。

节目内容丰富多样 欢迎大家观看

编辑:孟奇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