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直播

2020年09月04日 10:15:2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电视直播,革命先烈们为抗战胜利不惜生命、浴血奋战的不屈精神震撼着每个人的心,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政治本色。

党员 赵怀亮

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讴歌抗战的伟大精神,履职尽责、克难攻坚,在脱贫攻坚一线再立新功,在项目建设一线再创佳绩,在民生改善一线再攀新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党员 原录民

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正是由于赵尚志、杨靖宇等无数先烈浴血奋战,才换来今天的和平。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员 薛国瑞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从内心深处激发爱国之情,立下报国之志,高奏爱国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