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成立演出队宣传扫黑除恶

2018年09月19日 11:04:2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稷山县成立了扫黑除恶文艺宣传队,把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多角度、多渠道进行宣传,在全县营造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稷山台记者  冯泽国

这里是稷山县稷峰文化广场,今天稷山县扫黑除恶文艺宣传队来到这里,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扫黑除恶。

在演出现场,文艺宣传队的演员们用小品、快板、说唱、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鼓励市民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此次演出由稷山县委宣传部、县扫黑办主办,他们把文艺演出与“扫黑除恶”宣传有效地结合起来,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市民  陈菊娥

今天晚上我看了这个节目很好,大家演的也很好,很实际,了解到很多扫黑除恶的知识,我们作为普通市民来说,积极地都参与进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