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志愿演出团: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09月20日 15:38:3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在闻喜县有一支特殊的志愿演出团——“夕阳.朝霞”志愿团,这个演出团的演员全部由离退休老人组成。他们走进村里自编自演节目,宣传扫黑除恶。

在裴社乡店头村演出现场,志愿团用他们自编的节目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鼓舞大家同心协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实现农村和谐稳定农村振兴。

闻喜县离退休干部“夕阳.朝霞”志愿团演职人员共有50多人,最大的已经86岁,最小的也已经50多岁,结合当前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把全国扫黑除恶的工作内容、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分别用快板、三句半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还用自己编创的独唱、舞蹈、二重唱等节目激励大家共同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共同奔向小康。

退休干部 廉永发

作为一个退休人员应该协助村委会搞好扫黑除恶,振兴乡村工作的宣传,把这两项工作做得更好,发挥我们的余热。

裴社乡店头村党支部书记 王梦喜

特别是他们的节目是自编自演的,对扫黑除恶乡村振兴这方面的演出特别优秀,特别好,我看了以后(很受感动),作为店头村的书记我要带领我们店头村的全体支村委(干部)和老百姓把我们店头村的扫黑除恶(工作)搞好,把乡村振兴工作确实搞好,使老百姓过一个平安、安定的生活。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