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东康新教育学校小学生绘制手抄报 宣传扫黑除恶

2018年09月26日 15:57: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这段时间,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扫黑除恶,临猗东康新教育学校的小学生们通过手工绘制手抄报,宣传扫黑除恶的政策法规,保障校园安全。


活动中,孩子们利用假期时间,紧扣“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主题,跟家长一起搜集信息、进行美术设计和书法写字等,通过一个个漫画人物和故事,以深刻的主题、鲜活的形式,用五彩画笔展示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诠释对黑恶势力危害性的理解,创作出一幅幅图文并茂、构思巧妙的手抄报作品。


我画的是扫黑除恶的手抄报,我画这个手抄报用了一天的时间,我题目上画的那两颗绿色爱心代表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不要被黑恶势力欺凌,题目下画的那个球棒代表要严打黑恶势力,我画的那个拳头代表我们要保护正义,制止黑恶势力,我写的内容都有12种黑恶势力和5个坚持,我想通过这些表达要拒绝黑恶势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