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向全县群众发放77000余封“扫黑除恶”公开信

2018年09月26日 15:57: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垣曲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77000余封“扫黑除恶”公开信发放到村民手中,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这主要是咱垣曲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就要求每一户,每一个人都要知道这个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行三年……


连日来,垣曲县皋落乡政府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村民逐一讲解、宣传“扫黑除恶”公开信内容,在辖区15个村共发放“扫黑除恶”公开信。


现在,经过这专项治理以后,村容村貌(风气)都好了,老百姓都心齐了。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及时安排部署,在全县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和深挖细查,打掉了一批犯罪分子和恶势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还通过刷标语、拉条幅、贴通告、设立举报箱等形式,进一步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希望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来,大胆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我们将对举报线索逐一登记核查,并对有效线索举报人进行重奖和保护,切实在我县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斗争。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