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临猗县临晋戏迷协会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宣传扫黑除恶

2018年11月22日 11:10:5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临猗县临晋戏迷协会在临晋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保民生”宣传文艺汇演,一个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受到群众欢迎。

农村阵地要占领,干部选举在基层,防止坏人来操纵,公开透明正党风。

道情《扫黑除恶保民生》、扫黑除恶三句半、眉户小唱《争当扫黑除恶排头兵》等群众自编自演的节目,让群众领略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的同时,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临猗县高头村老年协会会长 南立夏

让广大群众知道扫黑除恶是什么,国家政策深入民心。我们把他们的节目拿回去也编个节目,让广大群众知道,扫黑除恶是什么,把国家政策宣传下去。

临晋戏迷协会2012年成立以来,每周五坚持在临晋广场为群众义务演出,演出的节目全部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