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新闻违法涉黑涉恶线索公告

2019年11月08日 17:34:4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依法严厉打击影响我市新闻采编正常工作秩序和环境的假媒体、假记者,查处新闻违法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新闻采编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方式:

运城市新闻违法举报电话:0359-2665283

举报邮箱:ycsxwwfjb@163.com

来信地址:运城市河东东街248号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新闻科

■提示:

1.如何辨别记者证真伪

用智能手机扫描记者证内照片下方二维码,核验新闻记者证信息,如显示被查询人的样证信息和照片,说明是真记者证;如不显示,说明不是真记者证。

2.移动应用查询:关注“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政务”微信服务账号,在“便民查询”栏目中的点击“记者证查询”输入新闻记者证相关信息,如显示被查询人的样证信息和照片,说明是真记者证;如显示“没有找到您想要查询的内容”等字样,说明不是真记者证 。

3.网站查询:登录中国记者网http://press.gapp.gov.cn)首页新闻记者证查询栏,输入新闻记者证相关信息,如显示被查询人的样证信息和照片,说明是真记者证;如显示“没有找到您想要查询的内容”等字样,说明不是真记者证。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