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会

2018年09月26日 15:29:1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23日,闻喜县百余名诵读爱好者齐聚一堂,深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

朗诵会上,诵读爱好者们或以诗歌怀、或以诗感恩、或以诗言志,回眸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深情演绎《读中国》、《我的祖国》、《祖国颂》、《大地的话》、《我的南方和北方》等作品,用最真诚的心声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小学生 李泽钰

不期望脚下处处阳关道,不幻想头顶一片艳阳天,要做旗舰去长风破浪,要做火箭去推动飞船,要像利剑把贫穷斩断,要用爱心把世界相连。

阅读爱好者 孙景云

40年的改革开放,祖国发生了举世瞩目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普通老百姓也从自己的衣食住行中真切感受到了安居乐业、充实舒畅的生活。今天,我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会,那就是我想从每一首作品中,和阅读会会员们一起聆听对祖国的赞颂,一起感受对改革开放、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恩和无限憧憬之情。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