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稷山县老干部局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8年10月16日 12:28: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日前,稷山县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晚会在大合唱《天下乡亲》、《前进吧,中国共产党》节目中拉开序幕,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学员们精神抖擞,引吭高歌。三句半《说说改革开放40年的新变化》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诗朗诵《不忘初心、迎接辉煌》表达了后稷儿女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展现了老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晚会紧扣纪念改革开放主题,节目融合了舞蹈、独唱、朗诵、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稷山县退休老干部 荆孔荣

晚会办的非常圆满。它既是退下来的老干部精神风采的一种展示,也是对我们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辉煌成就的宣传,特别是通过这些文艺形式,给全社会宣传了正能量,使我们国家在习主席的领导下,更快的、更早的把我们中华民族振兴起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