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县委统战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读比赛

2018年10月17日 11:54: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日前,临猗县委统战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同心颂”诵读比赛,以诵读的方式展现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丰硕硕果以及统一战线成员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诵读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音画交映,有单人、双人、多人诵读。参赛人员以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讲述了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歌颂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临猗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诵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实现了政治性和艺术性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激发了统战成员不忘初心、跟党奋进,积极投身“新临猗”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角逐,民进临猗支部获得大赛一等奖。

民进临猗支部副主委 师熙

我觉得诵读比赛不仅为我们统一战线各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而且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跟党奋进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也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四个临猗建设”作贡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