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谷玻璃吊桥正式营业

2018年09月25日 10:50:1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这几天,如果你到凤凰谷景区旅游,还可以在家门口尝试走走玻璃吊桥。

记者 鹏斌

我现在是在凤凰谷玻璃吊桥的上边,那么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基本上就是这个玻璃吊桥的最中间,那么这里跟地面的落差大概有128米,站在上面随着阵阵清风徐来,还有一点摇晃的感觉,非常刺激。 

据了解,这座吊桥是我市首座玻璃吊桥,和玻璃栈道虽然相似但又有区别,玻璃吊桥下面没有遮挡物,景区的全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之所以称之为会跳舞的玻璃吊桥就是因为一点微风就会令桥面轻轻舞动。现场我们看到吊桥上很多市民在来来回回的走,安全怎么保障呢?

 

凤凰谷景区玻璃吊桥负责人 樊换芳

安全方面我们这里有安全人员,完了经过检测、试压,这个桥同时可以通过500个人,每天检查,每天维护,工作人员六点半上班,就先检查桥安全问题。 

我们在吊桥上看到,有大人,有小孩,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玩。对于这样一个网红玻璃建筑,有人嫌不够刺激,有人明明知道安全有保障,但心里还是很害怕。 

 游客

蛮好玩的,而且看着下面也比较刺激,比较惊险。

 游客

头一回,没有玩过,美太太了,反正我不怕。

 游客

害怕。

樊喜来是盐湖区东郭镇人,因为腿脚不方便,景区的工作人员就把樊喜来抬到了入口处。休息了一小会,工作人员搀扶着樊喜来,在玻璃吊桥上开始体验。

游客 樊喜来

心里可畅快了,没有走过这地方,人家这个玻璃桥搞的特别好,就是这个玻璃桥好,感谢这公司这几个孩子给我抬上来的,上来以后,看到这里搞的特别好,就是说一切都搞的很好。

据了解,刚刚开业的玻璃吊桥,凤凰谷景区也给喜欢的游客们提供优惠,从22号开始到29号,只需要50块钱,就可以进入景区,免去门票和小交通费,享受玻璃吊桥的刺激。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