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青会 奋斗新时代】网络火炬传递燃爆龙门儿女家乡荣誉感

2019年05月10日 10:22:3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9日,在河津市二青会火炬传递现场,火炬手们一棒接一棒传递着激情与活力的同时,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也在同步进行,这场全民参与的线上传递活动,采用最前沿的AR技术,让每一个龙门儿女都热血澎湃、激情燃爆。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采用微信小程序的形式,展现“二青会”青春活力和山西人文特色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感。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参与到网络火炬传递中。网络火炬传递采用最前沿的AR技术,通过AR扫一扫或钻木取火,实现火炬点燃创意,成为网络火炬手;在传递过程中,大家可选择限时跑或答题闯关的形式解锁路线,同时还可以通过AR合影,实现网络火炬手和精美站点背景图以及吉祥物的合影。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