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青会 奋斗新时代】二青会火炬传递在我市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13日 09:36: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为期八天的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中,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界力量各尽其责,积极配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确保了“二青会”火炬在我市的传递取得圆满成功。

火炬手是传递活动的主力军。连日来,火炬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一棒接一棒,顺利完成火炬接力传递。

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 王运红

来自全省各地的400名火炬手,经过8天的传递,顺利完成了各自的任务。他们都是各行各业的代表,通过火炬传递,把体育的力量传递下去,每个人都用最光彩、最美丽的形象,展示在大众的面前。

在每一站的火炬传递活动中,圣火护卫队员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的形象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任务分别是看护火种灯和跟随火炬手护跑。

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 王运红

圣火护卫队员有20名来自省里,运城市武警支队派了20名武警战士作为护跑手。他们全程跟随非常辛苦,每一天的2.5公里或者五公里,他们都是一步一步的丈量出来的。8天下来,他们每个人将近跑40公里以上。

火炬传递是一项神圣而重要的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我市各界积极参与、尽职尽责,共同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 王运红

公安的安保、交警的运行、还有宣传部门的宣传以及文旅部门的仪式景观,还有就是团市委的志愿者和火炬手的管理等,大家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合作点亮希望,运城传递梦想。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二青会”火炬在我市的传递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二青会”火炬在运城的传递54日从芮城永乐宫起航,5月11日在绛县新时代广场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我市历史上战线最长,标准最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事。火炬传递活动历时八天,400名火炬手传遍了全市十三个县市区,总行程600多公里。火炬传递中,各级各有关部门科学研判形势,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创造了二青会火炬传递山西首站的开门红。

5月12日,火炬将带着运城人民对“二青会”的美好祝福,前往我省火炬传递的下一站——临汾市。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