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青会 奋斗新时代】二青会火炬5月11日下午在绛县传递

2019年05月13日 09:36: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11日下午,“二青会”火炬在我市最后一站——绛县成功传递,至此,“二青会”火炬在我市传递活动圆满落幕。副市长陈竹琴出席收火仪式。

记者 王向阳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5月11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在运城市最后一站——绛县启动,来自省、市、县各行各业的25名火炬手将齐心协力完成2.5公里的圣火传递。

第一棒火炬手赵云霞在护卫队队员的护卫下,高举火炬,健步前行,开始了绛县站火炬的传递。火炬从绛县电影院出发,途经绛县宾馆、县财政局、绛县中学,到时代广场结束。25名火炬手激情接力传递火炬2.5公里。二青会火炬在绛县的传递,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走进新时代,建设‘两乡五区’的征途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二青会火炬手 段晓亚

此刻我内心非常激动,也感觉非常荣幸。今后我们在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的重要责任使命,大力发扬青春拼搏的青运精神,为大运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绛县 魏建华

青春接力,时代领跑。见证这个神圣的时刻,我感到万分激动。希望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奋发有为,再续辉煌,祝愿青运会圆满成功。

随着火种护卫队将最后一棒火炬引入火种灯,二青会火炬在我市的传递活动落下帷幕。

收火仪式上,副市长陈竹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这次青运经验、青运激情、青运精神,转化为推动大运城建设的强大动力,把承办青运会焕发出的巨大热情、干劲和智慧勇气引导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