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青会 奋斗新时代】二青会火炬5月10日下午在闻喜县传递

2019年05月13日 09:37:0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10日下午,“二青会”火炬开始闻喜站的传递。闻喜县在县城体育中心举行盛大的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记者 李露

这里是闻喜县体育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闻喜站的起跑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大家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二青会的深情祝福,共同期待火炬点燃的激动时刻。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闻喜人民热情的欢呼和祝福声中,第一棒火炬从涑水公园闻喜体育中心开始传递,途经新开南路、城南大街,最后到达幸福港湾小区。25名火炬手高举火炬激情接力传递2.5公里。

闻喜是传统农业县,是全省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全国日用玻璃生产基地和全省最大原镁及镁合金生产出口基地。目前闻喜县正在打造中西部地区精品钢生产制造基地、黄河金三角区域综合性工业服务基地,建设新型工业强县。“二青会”火炬在闻喜传递,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增添城市生命力,激发了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