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青会】闻喜选手侯伟强晋级二青会空手道决赛

2019年05月31日 10:28:1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日前从江苏无锡传来喜讯,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空手道第一次资格赛中,代表我省参赛的闻喜藉选手侯伟强以优异的成绩晋级二青会空手道决赛。 

今年16岁的侯伟强出生在闻喜县一个普通家庭,自幼喜欢运动的他从12岁起开始练习跆拳道。

教练员 程珂

侯伟强是2015年7月来到馆里,刚来的时候比较好动,但是他训练非常认真,也非常刻苦,身上有一股拼劲,非常顽强。

良好的天赋加上刻苦的训练,侯伟强多次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去年7月份,他被省体育中心招进跆拳道训练队。随后,教练根据他自身特点把他调整到空手道训练队。

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空手道第一次资格赛中,侯伟强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在乙组63公斤级比赛中,以优异成绩进入前八名,获得进入决赛阶段的资格。 

编辑:党宁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