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专讯】山西代表团包揽二青会跆拳道比赛首日所有金牌

2019年08月10日 09:23: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8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举行跆拳道团体品势和个人品势的比赛。

山西代表团教练员 段海鹏

个人品势属于跆拳道的一部分,它是以基本动作为主,是一种套路,没有对抗,主要是以运动员的表现力、运动能力和技术能力来打分,团体品势是由三个运动员组成的品势比赛,也是以整齐度,表现力、运动能力和技术能力来打分。

竞技场上,运动员们良好的状态,出色的技术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在二青会跆拳道品势4个单项中,东道主山西代表团成为当天最大赢家,夺得4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林思彤夺得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品势个人第一名。代表山西出战社会俱乐部组女子品势团体的承家琪、管馨雅、林思彤获得该项目金牌。男子组方面,山西代表队的林秋楠获社会俱乐部组品势个人金牌;社会俱乐部组品势团体项目中,山西代表队派出的董靖坤、林秋楠、张韬拿下该项目的金牌。


据了解,跆拳道品势与竞技有所不同,品势是将各种攻防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合在一起的固定套路,它既包含了最基本的技术动作,更蕴涵着变化无穷的技击技巧,观赏性也强,更受青少年喜爱。

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