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跆拳道比赛首战告捷 山西代表队士气大增

2019年08月10日 07:41:0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8日晚8点30分,二青会跆拳道个人品势、团体品势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山西代表队取得了四枚金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也都新鲜出炉。山西代表团在首日比赛中囊括四枚金牌,两枚银牌,四枚铜牌,男子个人品势前三甲更是全部出自山西代表团。

山西代表团教练员 段海鹏

我们山西队包揽了男子、女子、个人品势、团体品势四枚金牌,这个成绩非常理想,每一个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甚至超出了自己的水平。

山西代表团运动员林秋楠参加了男子个人品势以及男子团体品势的比赛,经过几轮苦战,他也不负众望,夺得两枚金牌。

男子个人品势冠军山西代表团运动员 

林秋楠

练的时间越长,技术越高,希望自己以后不要放弃这条路。

男子团体品势冠军 山西代表团运动员

肯定是特别激动,特别兴奋,想想这一天的努力,很辛苦,努力没有白费,加油!在打比赛之前,我觉得就是势在必得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在女子个人品势、女子团体品势项目中,山西代表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女子个人品势冠军山西代表团运动员 

林思彤

上场前很紧张,越到后面就感觉是自己的舞台,我就非常放松,以后会更加努力。

女子团体品势冠军山西代表团运动员

今天比赛当中我们几个配合的很默契,得了冠军心情很激动,同时也谢谢教练们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本次二青会品势类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为接下来几天比赛的运动员们鼓舞了士气。


山西代表团教练员 段海鹏

通过这个比赛给我们年轻运动员带去很好的鼓励,拿冠军的同学是一个榜样,会带动我们整个运动员的气势,非常好。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