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跆拳道8月9日进行五项比赛

2019年08月11日 00:02: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9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举行俱乐部男子44公斤级、55公斤级,俱乐部女子42公斤级、48公斤级、51公斤级共5个级别的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到晚上七点钟,奖牌各有所属。

8月9日的比赛中,获得俱乐部男子44公斤级、55公斤级冠军的分别是江苏代表团和广东代表团,获得俱乐部女子42公斤级、48公斤级、51公斤级冠军的分别是湖南代表团、四川代表团和江苏代表团。

俱乐部女子51公斤级冠军 江苏代表团 梁欣节

很兴奋,因为这几个月的努力、训练成果没有白费,以后要往全国锦标赛的领奖台上站到最高。

俱乐部男子44公斤级冠军 江苏代表团 翟家瑞

今天打的比赛,我感觉一路坚持下来很艰难,希望以后能继续保持,能继续往更高的领奖台上走。

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很多市民和跆拳道爱好者前来观赛。赛场上激烈的对打、热烈的气氛,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观众

今天能在现场看这个比赛,觉得比赛很精彩,轻量级的选手发挥都很出色,竞争也比较激烈,我觉得挺好的。

观众

我学跆拳道已经两年了,今天从大荔赶来看这个比赛,看完这个比赛之后很激动,让我学习到了一些防御和格斗的技巧,我回去以后会多加练习,争取早日站在这个赛场上,加油。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