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对手敬献哈达 拼搏的舞台更加灿烂

2019年08月11日 07:43: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8月9日的赛场上,有一支参赛队伍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他们就是来自西藏自治区的参赛代表团。无论比赛输赢,西藏队都向对手献上圣洁的哈达,祝对手吉祥如意。

据了解,西藏代表团是首次组建青年跆拳道队参赛,在昨天一天五个级别的比赛中,共派出两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周馨怡一路披荆斩棘,杀进了决赛。

周馨怡虽说只有十五岁,但练习跆拳道已经有四年半的时间,她此次参加的是俱乐部女子51公斤级的比赛。

西藏代表团运动员 周馨怡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二青会,今天虽然有点小失误,但是总体来说打的比较好,也把今天的比赛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以后好好训练,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

在场上,凭借超强的毅力和顽强拼搏,最终,周馨怡一举夺得了俱乐部女子51公斤级项目的银牌。

西藏代表团教练员 张皓

这对我们西藏来说,也是历史性的零突破,因为之前我们西藏队是没有组建青少年跆拳道队,但是这次我们首次组队,并且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激励,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成绩。

在赛场上,亮眼的不仅是西藏代表团首次亮相的精彩表现,更加夺目的是他们无论输赢,为对手献上的哈达。

西藏代表团教练员 张皓

这次比赛无论结果输赢,我们西藏队的运动员都会向对手敬献哈达,一方面寓意吉祥如意,一方面就是想告诉大家:西藏队来了。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