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春季绿化全面铺开

2019年03月13日 11:15: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从2月下旬开始,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就组织人员对城区32条主次干道的绿化带、边绿地及街头游园内存在的缺苗断垄地段进行绿化苗木的补栽补植,拉开了2019年春季绿化工作的序幕。今年我市春季绿化一个特色就是精细化。

眼下,园林部门正针对绿化带内存在的枯枝黄叶、缺苗断垄问题进行补栽。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季补栽更加细化,无论是园林师傅还是管护监督人员,无论是选苗、栽植,还是现场检验苗木状态、测量栽植规格,每一个环节都严把苗木质量关和栽植技术关,做到全程精细化管理。3月份,市花月季的栽植、城市街道的花草栽植工作也将陆续开始施工,在五一节前全面完成。2019年园林绿化还将开工建设植物园,实施圣惠北路、学苑路两条主干道机非隔离带的绿化提升工程。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