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博会】"闻喜制造"获点赞

2019年08月23日 10:34:1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今年的工博会上,闻喜县钢铁、金属镁、机械制造、玻璃、陶瓷等行业的特色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这些工业产品科技含量之高,制作之精美,引发参观者的惊叹。

闻喜台记者 李露

这里是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闻喜展厅,今年闻喜共展出了131类近300件产品,这些都是闻喜各大企业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闻喜作为全国最大的人工吹制玻璃器皿生产基地,这几年,在新品研发、技术改良、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这次展出的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花瓶、茶壶、烛台、卫浴系列、工艺品等玻璃制品引入注目,也使很多外地客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河北客商 陈晓龙

我们是河北贸易链采购公司,公司有意向跟闻喜做玻璃器皿的厂家进行贸易合作。我们主要出口海外,在国内采购,正好这个平台挺大,我们一起过来看下闻喜的产品,让国内产品在海外市场上也得到广泛推广。

除了五光十色的玻璃制品外,此次工博会闻喜企业生产的镁合金轮毂、汽车配件、精密铸造仪器、军用服装等产品也让市民惊叹。

参观者 陈扬元

我感触最深的是际华生产的帽子,还有高铁复兴号上的铝合金,我以为离我们很遥远的东西,没想到居然是闻喜的工厂生产出来的。作为一个运城人,我对此也感觉十分的骄傲。

闻喜县工信局局长 杨双旭

这次工博会为我们闻喜企业展示企业形象,展示优质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互动平台、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商家了解闻喜、了解闻喜工业。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