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盐湖交警大队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9年02月11日 11:06:2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交警现场执勤

我给你讲,她的驾照有问题,逾期未换证,你回去叫她本人换个证 。

春节期间,车流、人流量增大,盐湖区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持续投入警力,采取路面巡逻及定点查缉方式,对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执勤过程中,执勤交警以查处、劝导、教育、宣传等相结合的手段,向违法人、乘车人讲清具体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

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 任浩

我们加大对行人和非机动车的劝导,加大对无牌无证涉牌涉证酒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我们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保证所有的老百姓都能过一个平安幸福年年。(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