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举办春节传统摔跤挠羊赛

2019年02月16日 10:39:1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3日,稷山县体育发展中心举办以“后稷故里闹新春 板枣之乡赏民俗”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传统摔跤挠羊赛,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比赛场上,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灵活运用推、搡、抱、扭等摔跤技巧,特别是许多青少年选手反应迅速、动作灵敏、你争我抢,精彩激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稷山县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 费光霞

 每年春节期间,我们稷山县都会举办传统挠羊赛,它是我们县重要的竞技体育项目之一,这项赛事已经日益受到越来越多青少年团体的关注和参与,我们体育中心也以体育为媒介,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弘扬体育精神、激励青少年勇于拼搏,奋勇向前。

运动员 王晨龙

我是一名摔跤队员,练习摔跤5年了,正在备战今年的全国第二届青运会,非常感谢稷山县体育发展中心给我们提供了这次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编辑:赵煊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