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稷山县第三届“花海清河 非遗之乡”桃花节开幕

2019年04月07日 10:13:3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后稷故里春意浓,又是一年桃花开,在稷山县第三届“花海清河 非遗之乡”桃花节的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观赏到万亩田园桃林之美,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吸引着四面八方的人们齐聚在这里,成为游客们踏青赏春的好去处。

稷山县第三届“花海清河 非遗之乡”桃花节是2019年“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的活动内容之一。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稷山县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和稷山县“四基地一名城”建设的总要求,担当负责、攻坚突破,依托稷山县清河万亩桃林和非遗文化的优势,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探索乡村旅游发展新业态,致力打造特色休闲旅游文化新品牌。 

在桃花节期间开展我有拿手戏专场演出、万步有约、桃业发展推介会和桃农调产培训会,推动稷山果品产业提品质创品牌,促进“农商文旅”融合发展。

稷山县清河镇副镇长 李红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为游客朋友们呈现“花海清河·非遗之乡”特色产业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充分展示美丽乡村新风貌,推介美丽稷山新形象,展示清河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桃业升级发展。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