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全市项目开工掀热潮

2019年04月22日 10:38:2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记者近日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获悉,一季度,全市上下坚持高标准选择项目、高标准推进项目、高质量服务项目,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对全市经济转型的促进作用和投资增长的带动作用,掀起项目建设的春季攻势。

1—3月份,全市共组织集中开工仪式9批次。其中,市委、市政府举行1批次,芮城、垣曲、临猗、稷山、夏县、平陆、闻喜等县市先后共举行了8批次。目前,全市已新开工项目88项,总投资126.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1.3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18项,总投资14.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产业类项目43项,总投资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1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6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27项,总投资51.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8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9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动全年经济平稳增长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加快运城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编辑:赵煊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