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市委宣传部召开对标一流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

2019年05月08日 10:23:0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对标一流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各科室负责人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承诺。

王志峰指出,从发言中可以看出,各科室对本职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做了充分准备,承诺内容充分体现了各科室同志奋发进取、实事求是的精神。各科室要把承诺事项亮出来,给组织看、给群众看,让组织监督、让群众监督,要将铿锵有力的“承诺”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各科室要把握清楚各自承担的任务,一项一项认真落实,落后的工作要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王志峰强调,对标一流重点工作公开承诺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步骤,反映了各科室负责人的思想站位和态度问题,要认真对待。要在总结上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诺,承诺,践诺,兑诺。各科室要自觉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树立高标准,对标一流、奋发有为,对照“六个破除”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寻找自身差距,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党宁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