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闻喜县组织40余名优秀民营企业家赴厦门大学学习培训

2019年06月04日 11:08:0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闻喜县组织40余名优秀民营企业家赴厦门大学学习培训。培训采用课堂学习和实地观摩两种形式。课堂学习邀请厦门大学MBA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傅小凡,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童锦治等资深专家教授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变法革新先驱者的管理哲学》、《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民营企业的困境和出路》、《财务分析和决策》等。

实地观摩中,学员们先后到厦门大学系列展馆、厦门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盼盼食品集团、体育用品361°等知名企业,通过参观展厅、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先进经营理念科学管理模式、多元化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家们做大做强实体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风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戚建兵

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开阔眼界,提升了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回去后我们要积极践行“晋江精神”,依靠企业科技创新,实现企业发展,为工业强县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