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古中国”全国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9年06月17日 09:25:5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16日,由市档案馆联合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会展行业协会等举办的“古中国”全国书画作品展在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

“古中国”书画作品展获奖者 靳瑞强

我的这幅作品是借助于吴道子的传世名画八十七神仙卷,整个画面的处理是以线描,黑白灰的对比,特别强烈。通过这次展览之后,我也学习了好多东西。我以后会以古河东为创作源泉,创作出更好更多的优秀作品。

为了举办好此次书画展,举办方面向全国发布了“古中国”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得到了全国书画名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1400余件作品,参与人数1100多名。

市档案馆馆长 杨云英

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要让尘封在运城历史档案中的古中国文化元素,充分挖掘出来,以此为我们文化大市、旅游大市做一些基础性和支撑性的工作。下一步,我们档案人在档案文化的挖掘上,进一步做深做实做强,让我们的档案进一步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为“走进新时代 建设大运城”贡献我们档案人的力量。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