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2019年09月21日 11:22:4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18至19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入心践行、知行合一。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好基层党建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将主题教育触发的感想感悟、激发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持久动力,用主题教育来推动宣传工作能力提升,用宣传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学员们表示,此次学习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发挥宣传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党宁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