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启动"春风化雨行"志愿助残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5:39:2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市残联启动“春风化雨行”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市残联班子成员和运城学院、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及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的助残志愿者共计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春风化雨行”志愿助残服务活动是市残联的“助残四季行”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在启动仪式现场,市残联组织全体助残志愿者观看了“运城最美残疾人颁奖典礼”和“运城市残疾人小康路上自强者”颁奖典礼获奖残疾人典型事迹。运城学院、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的三支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运城市残联副调研员 靳北平

这次活动目的有两个,一个是要使残疾人及他们的家属,通过大学生助残和服务来激发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另一方面要使青年学生通过近距离的服务残疾人群体,来感知残疾人,感知残疾人工作,在学业完成后,回报社会,为自己的人生、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在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残联将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助残服务活动,全市一万多名残疾人将得到帮助,一万多名在校大中专学生将参与到助残服务中来。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