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年12月03日 11:10:1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有了暖心的人,暖心的事,这个冬天好像也没有那么冷了。11月24日一大早,河津市民王苏琴一出门就捡到一个金镯子。由于着急外出,她就把这个金镯子交给了小区物业,可一天过去了,还没有人来认领。

王苏琴说,当天她准备到车棚骑车子上班,发现到地上有一个东西,返回来的时候,看见这东西还在。

王苏琴

返回去看见就是个镯子,当时因为要着急上班,我就直接把镯子交到物业。

为了能尽快找到失主,热心的王苏琴还将这条寻物信息发到了小区微信群。

可直到事发的第二天,还没有人来认领。原来,同住一栋楼的失主原朵英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的镯子丢了。 

原朵英

丢了一天都不知道,第二天去锻炼,侄媳妇说是群里发了你门口有人掉了一个金镯子,我一看我手上的金镯子丢了,我说就是我的。

原来原朵英老人当天锻炼回来在单元楼下开门的时候,不小心将金镯子掉落了。

为了表达自己心中的感激之情,原朵英及其家人还专门在小区大门口张贴了一封感谢信。

原朵英

给她钱她不要,我心里过意不去,给我儿子说写一封感谢信,谢谢她。

王苏琴

我们都在一个小区住着,就像一个大家庭,这只是举手之劳。

捡到金镯子到处寻失主,说只是举手之劳。她这举手之劳,举起的可是一种高贵品格。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