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农民书法大比拼 翰墨飘香庆元宵

2019年02月18日 10:24: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6日,河津市举办首届农村书画社书法艺术大展示活动,农民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进行书法大比拼、大展示,丹青溢彩庆元宵,翰墨飘香传祝福。

河津台记者 马静

这里是河津市2019新春农村书画社书法艺术大展示的现场,69名来自河津市各乡村的书法爱好者在这里挥毫泼墨,充分展示新时期农民的精气神,翰墨飘香庆元宵。

活动现场墨香扑鼻,书法爱好者们折纸、研墨,你一笔、我一笔,相互切磋,围观群众品鉴、点评。既有丰腴古拙的篆书,又有劲健雄浑的隶书,有秀丽轻巧的行草,也有工整规矩的楷书,内容或抒情言志,或反映新时代农村新生活。

书法爱好者 杨中山

我们这些人既能拿起锄头犁耧耙耱,在文化艺术这方面我们也在行。

在活动现场,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群众颁发奖品。此次活动以“鱼跃龙门 华耀河津”为主题,由河津市老干部局、文联、老年书画家协会联合组织承办,也是河津市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河津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 武建军

农村不缺人才,缺的是组织,只要给他们一个舞台、一个平台,农村的文化生活是很丰富多彩的,就能够使广大农民做到“晴耕雨读”。(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