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魏风小学“小神龙足球队”凯旋

2019年02月18日 10:24: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1日至15日,魏风小学“小神龙足球队”在2019太原足球联盟杯青少赛中获得骄人成绩,于2月15日晚上六点半载誉归来。

为了迎接载誉而归的教练和孩子们,家长们早早来到运城北站,拉起横幅,用鲜花迎接他们。

教练 淮安民

获得两个冠军,一个季军,小白获得九岁年龄段的最佳门将。

在这次比赛中,魏风小学一共有28名足球队员参加比赛,他们分别参加了9岁、11岁和13岁三个年龄序列的比赛,都获得了奖项。

队员

我们U11得到了冠军,我感觉这场比赛给我带来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在场上会更努力地拼搏,而且球技也增长了。

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学生们不仅球技得到了提高,同时也意识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

教练 淮安民

我希望孩子们今后不要中断训练,打了这么好的基础,训练这么苦,不容易。练了四五年了,希望今后继续训练,一直练到大学。(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