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高速口 上演车厢大变活人

2019年06月25日 11:18:3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现在正值夏季,大家都希望穿的凉爽些。可是有几个人身上盖着厚厚的被褥,一声不吭地隐藏在货车的车厢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6月15日19时,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省际平陆卡口例行检查,在对一辆白色货车检查时,民警发现了猫腻。

民警看到货车的车厢上面放着厚厚的被褥和一些生活用品,被褥下面竟然藏着四个人,由于天气太热,车厢里面的人刚刚探出头,就不断的喝水。经过了解,车上面拉的都是在外打工的工人,从平陆县做完工后要回河津市,为了省些费用,便想出了这招。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山西省实施办法》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十项在高速公路载货汽车车厢载人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

大夏天,躲在车厢内厚厚的被褥下面,也不怕中暑。为了省些费用,置自身安全于不顾,实在是得不偿失。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