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市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关于干部的任职决定

2019年01月27日 10:56: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25日,河津市召开干部大会。

 

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浓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市委决定,何伟同志任中共河津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河津市市长候选人。

李浓要求河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河津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吃透市委关于大运城建设和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河津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鞠振要求河津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统领、五转一新”总体思路,以总投资157.6亿元的60个重点项目为主抓手,扎实推进“三个发展计划”和“3515重大工程项目,高标准打造文旅融合支柱项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打造“文化古城、宜居老城、生态新城、创新智城”,统筹做好城市建管、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教育、卫生、医疗、就业等民生事业,全力推进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河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