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在路上】省委副书记林武视察调研运城消费扶贫展馆

2019年01月27日 10:56: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24日,省委副书记林武在省扶贫开发中心主任刘志杰、副市长崔元斌陪同下,视察调研省政府机关院内的运城消费扶贫展馆。

林武详细了解消费扶贫参与企业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对运城精心布展给予肯定。林武指出,运城要借助此次消费扶贫行动,全力推动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着力提升运城苹果为代表的农产品知名度。他强调,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密切配合运城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入推进消费扶贫进机关活动,真正把实惠落到贫困户的口袋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消费扶贫进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消费扶贫有关精神和楼阳生省长提出的消费扶贫进机关要求,由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各市合办的一项旨在助力脱贫攻坚、增加贫困地区农民收入的重要活动。12月24日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刘志宏书记和朱鹏市长先后作出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我市率先在省政府院内开展消费扶贫展销活动。截止目前,全市共参展苹果、梨、深加工农产品等38个种类,累计参观人数达6000余人,销售额580余万元。我市与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就运城苹果、蔬菜进省政府机关已达成初步采购意向。(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