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解放路 府东街 红旗西街等主要街道亮化工作接近尾声

2019年01月27日 10:56: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今年的“古中国 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中,盐湖区住建局主要承担市区解放路、府东街、红旗西街3条路段的彩灯亮化工作。截止目前,亮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记者在市区解放南路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绿化带内的树木进行彩灯装饰。

施工人员 张为民

我们负责接线头,一棵树上将近20个线头,给它接好,保证每盏灯都要亮,为了美化运城,搞得亮点

接线工作是个细活,彩灯线头多,一棵树的接线工作需要半个小时。工人师傅们四个人一组,一棵树一棵树施工。

施工人员 张为民

大约工作10个小时,冬天冷,接线又不能带手套,手冻的,为了美化运城怎么都值得

施工队负责人 卫安泽

这一路段有630多棵树需要亮化,挂件有五六千个,目前有40个工人正在紧张施工,后期接电以及完善工作。

据了解,解放路、府东街、红旗西街等三条路段的彩灯亮化各有主题,各具特色,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调整维护和完善阶段;盐湖区委、区政府等主要党政机关办公区域亮化工作已全面完成。(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